嗨!你好,我是孫櫟,來自19DPG數字營銷學院。歡迎參與剖析着陸頁面課程的學習,這節課我們將討論如何使用着陸頁面,將未知的站點訪客轉化成已知營銷線索的過程。

讓我們開始討論轉化流程中如何生成營銷商機。

首先,訪客點擊了Calls-to-action,或者我們稱其爲召喚行動的按鈕,接下來他即被導航至一個着陸頁面。在這個着陸頁面上,訪客因爲某種確定訴求而自願添制了一個包含他們聯絡資訊的表單,不要小看這一動作,這一步,即是訪客成爲線索的關鍵!接下來,他們被導航至一個感謝頁面,當然,在那裏,已經成爲營銷線索的訪客達成了他們的願望(得到了他們想要的交換物)。

着陸頁面本質上是旨在將訪客轉化爲潛在客戶的網站頁面,你可以將着陸頁面想像成你在數字世界當中的銷售代表,他們正在收集潛在客戶的信息。這些數字銷售代表的好處是,他們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24小時!是不是很劃算?😁

通過收集你的站點訪客信息,有助於你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如此,現實世界中的銷售代表便可以高效專注地與營銷合格的銷售線索互動,並推進銷售流程。

現在,你可能仍會有這樣的困惑,到底如何將訪客轉變成潛在客戶?着陸頁面是如何生成訪客的相關信息呢?

通常情況下,幾乎所有的着陸頁面都會使用表單收集訪客信息,如果沒有表單,站點訪客轉化至營銷線索的過程壓根不會發生。只有使用通過這些表單收集到的信息,你才有可能建立和培育與你潛在客戶的關係。

這就是爲什麼着陸頁面,是你集客營銷策略轉化階段核心環節的原因。

實質上,你的站點越是擁有高質量的着陸頁面,你所獲取的訪客轉化機會便越多。Hubspot的研究發現,擁有30個或更多着陸頁面的公司站點所獲得的潛在客戶數量,要比只有少於10個着陸頁面的公司站點所獲得的潛客數量多出7倍。是的,你沒有聽錯,是7倍!爲了開始生成有效的潛在客戶,最起碼的目標是創建15個以上的着陸頁面吧,如此,你的潛客生成工作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在下一個視頻中,你將了解如何依循一些關鍵的最佳實踐,構建你業務的高效能着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