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我是孫櫟,來自19DPG數字營銷學院。歡迎參與召喚行動課程的學習,這節課我們將討論如何使用召喚行動,或者稱之爲CTAs在集客營銷第二階段,即轉化階段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完成本課的學習後,你將理解爲什麼CTAs是匹配成功集客策略轉化環節的關鍵要件,識別有效的召喚行動的特徵,以及如何將這些最佳實踐運用到你自己的召喚行動實操中。


現在,我們將精力集中在集客營銷策略的轉化階段。還記得嗎?這一階段的主要目標是將訪客轉化成營銷線索,轉化階段是集客營銷方法中的關鍵環節。

簡單講,如果沒有轉化流程,你將無從獲取任何線索,而其中的一些線索很有可能最終將轉化成你的付費用戶。

你會想,是的,我很想獲得一些潛在客戶,但,如何動作才會達到獲得潛客的目標呢?

好的,我們必須明確,一個典型的轉化流程是從CTAs開始發端的。當一個訪客點擊了你所設置的召喚行動,他們將被帶到一個着陸頁面,在那裏,訪客因爲某種交換需求的驅動,會添制一個表單並留下他們的聯絡資訊,還記得集客策略的基本邏輯嗎?交換原則!當這一切發生時,即完成了從訪客至線索的轉化!接下來,此線索將會被引導至一個感謝頁面,在那裏,他們將收到你所提供的內容或達成他們的願望。

那麼,到底什麼是召喚行動 (CTAs) 呢?它是一個促使訪客爲某種诉求而點擊的按鈕,而點擊這個按鈕即會將訪客引導至爲特定目標設置的着陸頁面,就是這麼簡單!

CTAs可以放置於你的站點頁面,你的博客文章或是所發送的電子郵件當中,由於它能夠啓動轉換流程,所以召喚行動按鈕的設置是關鍵的第一步。

現在,你應該已經意識到召喚行動在整個的轉化流程中扮演了一個怎樣的角色,你應該可以清晰地識別CTAs並了解其在轉化過程中的作用,是否準備好了解如何創建高效的召喚行動呢?非常好!

在下一節課中,我們將爲你展開召喚行動的設計與實踐,再會!